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晶澳兴家阳光棚 为什么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2023-02-20 17:22来源:晶澳智慧能源关键词:阳光棚晶澳兴家晶澳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乡村振兴和双碳目标的双重推动下,光伏市场发展如火如荼,特别是户用光伏业务受到市场和广大农民朋友们的青睐。

晶澳兴家基于农民朋友对于实用与美观的需求,于2022年10月正式推出阳光棚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安徽、江苏、广东、江西、湖南、海南等全国各个省市展开推广,根据业务特性,特别推出晶兴宝的合作共建模式,农民朋友们不用出一分钱,即可获得又高又稳定的收益,还拥有了一个实用美观的屋顶。

量“身”打造 屋顶上的阳光存折

晶澳兴家根据每户屋顶具体情况,“一户一图纸、一院一设计”,电站整体结构经过严格的专业计算及测试,充分考虑到承重、抗风、抗震等因素,采用对原有屋顶外立面改造,坡屋面造型及蓝色光伏组件阵列,使得原来陈旧、古板的外立面变得丰富、美观,精心为农户打造专属阳光棚屋顶。

7f133242-6466-4bee-9e9e-63af5313caf2.png

晶澳兴家人字坡阳光棚

别出心“材” 保障稳定收益

为确保电站安全可靠、稳定运行,晶澳兴家“阳光棚”配置晶澳自产高效电池组件,转化效率非常可靠。此外,光伏支架、逆变器、并网箱、导水槽等部件,均采用国内一线大品牌。

此外,晶澳兴家阳光棚通过“屋面结构刚性防水+结构支架导水槽”的多重防排水设计,能够有效的放水、防漏,提高棚顶式结构的防水寿命。

c2e23f0a-b386-4c79-bd6d-4b5a9ba7c918.png

晶澳兴家平坡阳光棚

在乡村振兴和双碳目标的指引下,光伏行业发展迅猛,特别是分布式户用业务在政策和营利性双重驱动下,受到市场和广大农民朋友们的高度青睐。晶澳兴家将全力聚焦乡村能源的综合解决方案,深耕户用光伏业务,加速推动乡村振兴与双碳目标的落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棚查看更多>晶澳兴家查看更多>晶澳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