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光伏招聘 |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招聘公告

2023-02-14 09: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国电建光伏项目EPC光伏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建新能源集团)是大型央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的重要子企业。

电建新能源集团作为中国电建旗下唯一从事新能源投资开发业务的投资平台公司,已形成扎实的发展基础和较强的新能源投资运营能力,能够有效整合中国电建旗下规划总院和设计院的规划设计能力、施工板块和装备制造板块成员企业的地缘优势和产业链带动能力,有极强的行业竞争力和项目实施推动能力,全面参与了我国陆上风电、光伏发电和海上风电项目的开发建设,积极探索新型能源示范项目,成功参与开发了国内首批光热发电示范工程和离网型风光柴储微电网项目,在清洁能源领域投资建成了多个标杆工程,开创了众多行业第一。投资开发的河北张北坝头风电场,开启了我国清洁能源EPC总承包建设的先河;投资开发的湖南株洲凤凰山风电场,是中国首个低风速山地风电项目,多次被中国风能协会评选为“中国最美风电场”;投资开发的天津南港海上风电场,是中国首个单体装机5兆瓦的商业化运营风电项目;投资开发的青海共和光热发电项目,是中国首批光热发电示范工程之一,获得中国光热发电示范项目推动奖;投资开发的新疆荣和风光柴储配电网项目,是中国规模最大、技术最复杂、海拔最高的离网型风光柴储微电网。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华东分公司”)作为新能源集团公司授权管理华东区域市场的主体机构,已于2022年4月1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注册成立,主要负责华东区域的市场资源开发、项目运作及产品高端营销。

简历投递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项目EPC查看更多>光伏招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