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聚焦光伏+!湖南怀化通道县400MW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在招商

2023-02-07 08:42来源:通道县人民政府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6日,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发布《通道县4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商公告》,据悉,本次招商为通道县4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分为三个片区进行招商:南部片区开发分布式光伏不低于200MW;中部片区开发分布式光伏不低于100MW;北部片区开发分布式光伏不低于100MW。项目地点位于通道侗族自治县境内,主要利用该县闲置空地、荒山荒坡、农业大棚、滩涂、鱼塘、果园等开发建设单个规模不大于6MW的“光伏+农业、+渔业、+林业、+牧业”分布式光伏电站。

招标公告如下:

通道县4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商公告

“十四五”期间,我县将继续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建成清洁能源集散地、绿色能源示范基地。我县年日照时间约为1000小时左右,适宜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经研究,拟招商引进具备相应开发能力、有较强实力的投资企业来通道投资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本次招商人为通道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招商代理机构为湖南凯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商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进行。

1、项目概况与招商范围

1.1、项目名称:通道县4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1.2、招商编号:HNKJ2023-FW-0104;

1.3、项目地点: 通道侗族自治县境内(1.南部片区:双江镇、坪坦乡、陇城镇;2.中部片区:万佛山镇、溪口镇、菁芜洲镇、县溪镇;3.北部片区:播阳镇、牙屯堡镇、独坡镇、大高坪乡);

1.4、项目总投资:建设资金由投资人自筹;

1.5、建设规模:本次招商为通道县4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分为三个片区进行招商:南部片区开发分布式光伏不低于200MW;中部片区开发分布式光伏不低于100MW;北部片区开发分布式光伏不低于100MW;

1.6、建设方式:利用我县闲置空地、荒山荒坡、农业大棚、滩涂、鱼塘、果园等开发建设单个规模不大于6MW的“光伏+农业、+渔业、+林业、+牧业”分布式光伏电站。

1.7、招商模式:按照招商人主导,投资人投资的原则,投资人应在招商人所在地成立项目公司或具有法人资格的子公司作为开发主体。项目公司依照法律法规参与项目建设,建设工程及运营期间的税收在项目所在地缴纳。投资方作为项目建设投资主体开展前期系列工作,并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全部费用。项目协议签订后,在建设期内,不得通过股权转让等方式转移各项协议事项的责任和义务,具体以后续签订的《合作协议及合同》条款约定为准;

1.8、开发期限:2年;

2、投资人资格条件

2.1、投资人须依法取得营业执照,且企业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

2.2、业绩要求:具备大中型光伏电站建设、运营经验,开发光伏发电项目总容量不低于100MW;

2.3、投资人不得出现下述情形,否则按不合格处理:与招商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商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招商活动;

2.4、投资人应当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资金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

2.5、近3年来投资商(企业)无不诚信投资行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招商活动。

2.6、投资人没有被行政主管部门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责令停业、暂停或取消投资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况;

2.7、投资人可以就本招商活动项目上述片区中的三个片区分别进行投资报名,允许中标三个片区;

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资格审查办法及入围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方式采用:通过资格性符合性响应性审查合格,推荐达到县里提出的标底标准为入围候选人,根据入围候选人履约标准及对县里的支持,按照优良进行排序。如都未能达到县里提出的标底标准,则流标重新招商。

4、报名方式

4.1、报名及招商文件领取时间:从2023年2月6日起至2023年2月10日止,每天9时至12时,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逾期不予受理)。招商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00元,报名时缴纳,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2、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资者,由投资申请人的委托人携带如下资料:(1)单位介绍信;(2)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资格证明(原件);(3)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4)投资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5)业绩要求证明文件复印件;(6)投资人未被“信用中国”(.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并提交截图证明。以上所有资料报名时查验,并将资料复印件胶装成册(加盖单位公章)两套到通道侗族自治县玉带路御水湾小区5栋1504室报名,未按要求提供以上资料或提供不全将不予受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开标地点:详见招商文件。

5.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商人将拒收。

6、投资人应承担所有准备和参加招商活动有关的费用,招商人不给予任何补偿,同时对不合格未入围申请人不做解释说明。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商结果公告在通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商 人:通道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地 址:通道侗族自治县

联 系 人:杨先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