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叮!请查收这张4MW「绿电身份证」

2023-02-06 10:24来源:天合蓝天关键词:天合蓝天天合原装系统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伊始,在山东省诸城市,松源木业有限公司与天合蓝天合作的二期1.89MW原装工商业项目正在紧密施工中,与此同时,一期2.24MW已投入并网近9个月,已完成发电200万度,共计节省电费160万元。

1 松源木业有限公司

北依风筝之都潍坊,东临滨海名城青岛,南靠新兴港口日照。如今的诸城市已成为山东省新兴崛起的工业城市,陆续与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关系,知名品牌从层次到数量均居全省县级市最前列,松源木业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国家首批重点林业企业,松源木业以实木家具出口创汇为依托,采取“走出去”战略,在俄罗斯建立木材加工企业,积极开拓境外原料基地,利用国外资源加工出口产品,形成了两头在外、大进大出的经营格局,公司走上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

2 原装,物超所值!

随着产业链的建设与完善,松源木业已拥有设备1000余台,年产家具600多万件,生产产线24小时不间断运行,年用电量超700万度,除了生产成本日益升高,货物出口更是受碳排放指标严格限制。终于在经历了限电风波后,松源木业真正认识到了发展绿色能源的重要性。

据松源木业的副总王丽透露,前来推销光伏产品的企业有几十家,他们在踌躇不定中考察了多家企业,直到接触到天合蓝天,才了解到天合原装系统具备从前期设计到后期运维的全流程服务。特别在参观了天合蓝天建设完成4年的电站后,发现工艺、品质依旧很好,不禁赞叹:“虽然价格比拼装系统高一些,但依旧让我们觉得物超所值!”

3 走向国际的绿色电力“身份证”

2022年5月,松源木业与天合蓝天合作的2.24MW项目完成并网,在整个项目施工过程中,从安装位置到线缆走向,每一个环节都有天合蓝天的技术人员进行专业的把控,每一个环节作业完毕后都有质检部门进行严格的检查,并网后电站超额发电,9个月内发电200万度,共节省电费收益160万元。

一期项目的超期完成让松源木业与天合蓝天开启了二度合作,目前二期项目正在紧密施工中,并网后总装机量达4.13MW,预计年发电量可达410万度,年收益约250万元(实时电价)。该项目除了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更是帮助松源木业解决了货物出口的国际绿证办理问题,成为松源木业走向国际的绿色电力“身份证”,达到更多国际名企的合作准入条件,让松源品质走向全球。

天合蓝天是中国分布式光伏领军品牌,以原装标准为基础,建立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配备专业的技术团队、强大的金融支持及完善的培训赋能体系。未来,天合蓝天将始终坚持以原装标准为基础,确保电站在全生命发电周期内稳定持续运行,为用户创造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紧随国家战略,助力“整县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蓝天查看更多>天合原装系统查看更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