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总投资42.06亿元!安徽美达伦光伏拟建年产10GW新型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

2023-02-01 08: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安徽美达伦光伏太阳能电池高效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安徽美达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GW新型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环评公示发布,根据公示,安徽美达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42.06亿元新建年产10GW新型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项目位于安徽省明光市产城新区宝塔山路以东、鲁山路以西、淮河大道以北,占地275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项目计划建设生产厂房、仓库、综合楼等,配套建设道路、供配电、给排水等基础设施,购置单晶制绒清洗机、管式硼扩散炉等生产设备,形成年产10GW新型高效太阳能电池的生产能力。

据了解,安徽美达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是南京多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控股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美达伦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高效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