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印度2022年光伏新增装机13.96GW

2023-01-17 16: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pv magazine India消息,2022年1月至12月期间,印度安装了13.956GW的太阳能,其中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11.3GW,屋顶分布式光伏1.9GW,以及近700兆瓦的离网/分布式容量。

据了解,2022年主要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安装在拉贾斯坦邦、古吉拉特邦和泰米尔纳德邦。根据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的数据,截至去年12月,该国累计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为120.85吉瓦。太阳能约占可再生能源总量的52%,其次是风能,占35%,生物能源占9%,小水电占4%。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www.pv-magazin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