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市场正文

 一文带你了解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BIPV光伏幕墙组件及PVB彩色双玻组件

2023-01-17 09:23来源:节能家园关键词:中节能BIPV光伏幕墙组件双玻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年末,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镇江公司)荣获TÜV莱茵颁发的BIPV幕墙光伏组件认证证书。BIPV幕墙组件及女娲组件(PVB彩色双玻)是镇江公司深耕光伏建筑一体化,持续开展相关技术创新、新品研发的成果。今天,我们带大家全面解析BIPV幕墙组件及女娲组件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

女娲—PVB彩色双玻组件

1.png

根据客户需求,颜色可定制化生产,包括黑色、浅灰色、茶色、榘咨⒙躺⒗堵躺⒋蠛焐⒔刍粕⒑Q罄兜取�

1.png

搭配光伏级PVB胶膜,抗冲击、可靠性高,且破碎后无碎渣掉落

1.png

组件透光率可定制化调整,满足不同BIPV场所办公需求

作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优质产品,得益于双面玻璃+PVB胶膜的设计,镇江公司女娲组件拥有优于常规双玻组件的耐用型、安全性,满足30年使用寿命;根据客户需求,可选166、182、210单晶PERC及TOPCon电池片,定制版型设计,满足透光条件。

BIPV光伏幕墙组件

BIPV光伏幕墙组件拥有女娲组件所有产品特性,结合建筑与光伏标准,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完全依据建筑构件防火、防水、散热等要求进行设计;同时兼具建筑美观特性,在设计之初就嵌入美观性、多彩化的特点;在安装方式上,采用创新一体化设计,是镇江公司推出的针对BIPV市场的又一主打产品。

1.png

可选多种玻璃外观:LOWE玻璃、多彩玻璃、易洁玻璃等

可选多种玻璃外观:LOWE玻璃、多彩玻璃、易洁玻璃等

可选多种玻璃厚度:4/6/8/10/12mm玻璃厚度

可选多种颜色外观:黑色、浅灰色、茶色、乳白色、绿色、蓝绿色、大红色、桔黄色、海洋蓝等

可选多种组件版型:28pcs/42pcs/48pcs等

多彩外观,随心选色,定制出彩,点亮建筑妙想!

1.png

采用6+6或8+8厚度玻璃封装,叠加中空层,拥有优良的隔音、隔热效果

1.png

搭配光伏级PVB胶膜,满足IEC63092建筑标准和IEC61215/61730光伏标准要求,拥有超强的安全性、耐候性,严选材料、精益制造以及严格的产品测试(冰雹、飓风、高温等)保证了产品质量可靠

1.png

双面玻璃设计,满足30年的持续光伏收益条件

1.png

【镇江公司M3车间光伏幕墙】

镇江公司M3组件车间,在外立面设计了一处光伏幕墙,应用镇江公司自产的BIPV光伏幕墙组件,光电转换率可达14.0%及以上,即满足绿色建筑材料标准,又持续输送绿色能源,还能兼顾建筑的美观性、设计感。

BIPV幕墙组件是镇江公司深化建筑光伏一体化市场的勇敢探索,它在技术和应用及建筑标准上的突破,对建筑光伏一体化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二十大报告中对双碳目标做出了全新部署,为中国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央企全资子公司,镇江公司将更加专注BIPV产品的研发,达到产品多样化、更安全、更经济、更美观的需求,推动建筑减碳发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节能查看更多>BIPV光伏幕墙组件查看更多>双玻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