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招标正文

900MW!中核(南京)2023年光伏组件框架采购供应商入围招标公告

2023-01-16 12: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核集团光伏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中核(南京)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度光伏组件框架采购供应商入围招标公告,本次组件招标拟划分为3个标段,预估采购总容量900MW。

招标公告显示,通过本次招标每个标包确定5-8家单位,作为中核(南京)能源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度光伏组件项目光伏组件供货入围单位。入围单位将有资格参与中核(南京)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拟在建及新承建项目光伏组件供货。光伏组件供货包括但不限于所需光伏组件的设计、制造、厂内检验、出厂验收、包装、上车装吊、运输至现场及交货(不含卸货)、现场开箱验收、现场指导安装、配合系统调试验收及试运行、提供相应的技术资料、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投标人可选择任意标包进行报名和投标,但应在报名时明确所报名的标包;另外,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和光伏产业技术进步影响,实际需求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最终供货地点、数量以项目落地实际需求为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告附件或招标文件。

交货期方面,单批次交货时间要求为项目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全部组件具备发货条件,买方一次性(或分批次)支付全部(或对应批次)组件的发货款,卖方在买方支付发货款后5日内完成全部(或对应批次)组件交货至交货地点,每天不少于2MW,直至供货完成。具体以项目采购合同为准。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应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组件生产企业;

2.投标人所投的产品应通过CGC/CQC/TUV/UL/VDE之一的认证;

3.业绩要求:

标包1、2: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每年P型单晶光伏组件出货量合计不少于3GW;

标包3:N型单晶组件: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N型光伏组件出货量合计不少于200MW;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经销商投标。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9日 09时30分。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