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华晟5GW高效异质结电池和组件项目落户安徽合肥

2023-01-16 09: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晟异质结电池高效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4日,在合肥肥西县举办的2023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华晟新能源与肥西县政府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在肥西投建5GW高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

肥西高效异质结光伏电池及组件项目是华晟在总部宣城外建设的第三座生产基地。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10亩,总投资约50亿元,工厂单体产能设计5GW,主要生产双面微晶高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70亿元。

目前,华晟各地项目建设与投产进程均在有序推进:宣城华晟三期产线设备已搬入,四期已开工;大理华晟即将开始设备搬入;无锡华晟也已开工建设;合肥华晟签约后,也将进入快速建设与实施阶段。到2023年年底,异质结领域将出现首家有效产能超过10GW+的企业,标志着异质结的发展进入了全新的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晟查看更多>异质结电池查看更多>高效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