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2GW!晶澳将在美国建设光伏组件工厂

2023-01-11 11: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澳光伏组件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业领导者晶澳宣布,已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租赁了第一家制造厂。该设施将生产高性能光伏产品,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投入运营,创造600多个新就业岗位。

据悉,该新设施投资6000万美元,将利用高度自动化的装配线生产用于商业和住宅屋顶应用的高效太阳能电池板,以及用于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发电厂,一旦完全投入使用,年生产能力将达到2GW。

州长Katie Hobbs表示:“亚利桑那州很自豪地欢迎晶澳在美国的第一家制造厂落户凤凰城。”

晶澳总裁杨爱青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亚利桑那州建立美国第一家太阳能组件制造厂,为我们在美国的客户提供灵活性和易用性,方便他们使用晶澳的高性能光伏产品。”。“晶澳感谢亚利桑那州的所有合作伙伴,特别是ACA、GPEC和凤凰城在选址和空间租赁的整个过程中为建立制造厂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巨大帮助。

“晶澳的新工厂展示了亚利桑那州作为全球制造目的地的吸引力,”亚利桑那州商务管理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dra Watson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晶澳公司将在凤凰城生产高效太阳能电池板,从而提升亚利桑那州的可再生能源产业。”

一旦投入运营,晶澳的菲尼克斯工厂将成为亚利桑那州最大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生产基地,产能为2GW。

大凤凰城经济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卡马乔表示:“清洁技术的创新使大凤凰城能够产生促进整个地区就业增长所需的动力。”。“我们很高兴支持晶澳向凤凰城的扩张,为当地居民创造了600多个就业机会,并可持续地推动该地区的能源生产,以实现经济转型。”

凤凰城市长凯特·加列戈表示:“太阳能和先进制造设施是凤凰城经济未来的焦点,晶澳选择我们的城市进行投资,我们感到荣幸。”。“凤凰城拥有劳动力和基础设施,再加上SRP的强大电力供应商,吸引项目落户这里。晶澳将帮助我们推进城市气候行动计划,推动我们的城市实现碳中和的,并雇佣600多名员工。”

晶澳的新工厂建立在最近全州发布的可再生能源公告基础上,包括位于电池制造商Sion Power和美国电池厂以及Meyer Burger。(本文编译自新能情报局,转载请注明来源)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