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交投集团首个公建光伏项目投运

2023-01-10 10:21来源:龙游县人民政府关键词:交投集团光伏电站并网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6日,交投集团首个光伏发电项目——寰龙科技分布式光伏电站,历经2个多月的建设,顺利通过电力并网验收,正式合闸并网运行发电,预计年发电量将达到355万kWh。

县国资办、县交投集团、县水务集团、国网龙游县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技术负责人一道参与验收,整套系统于6日下午4点30分顺利完成冲击试验。7日上午9点,寰龙科技分布式光伏电站正式投产送电。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利用太阳能光伏电板为寰龙科技公司的提供部分生产用电,项目容量为3679.5千瓦,安装550wp光伏板6690片,逆变器11台;电气部分安装预制舱一座,千伏箱变4台。

在竣工验收座谈会上,光伏项目参建各方就施工过程、项目质量、技术参数、验收情况、下步运行计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县交投集团总经理周雪祥指出,该项目是交投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开山之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光伏项目设计、建设、运营等诸多环节进行复盘分析,形成成熟可靠、可复制可实施的项目运作机制,将新能源综合效益实现最大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交投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