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1.8GW!爱康科技与浙江润海新能源签订HJT电池生产设备采购合同

2023-01-06 14: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康科技HJTHJT电池生产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爱康科技提问:董秘您好!公司的规划说要处置变现手上的电站资产,用于投资新型电池建设。目前,电站资产变现进度如何?变现后的资金是否用于采购N型生产用新设备?谢谢!

1月6日爱康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从2016年开始出售电站优化资产配置,已顺利将部分存量电站出售给浙能集团、三峡电能等企业(详见公司在巨潮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司从2018年开始转型聚焦高效电池组件生产制造,公司湖州基地2021年已实现量产的HJT电池产线为220MW,同时2022年追加采购1.8GW HJT电池生产设备,其中第一条产线600MW微晶异质结210半片电池已于11月20日投入生产。另外公司与华润电力、舟山海投合资建设的浙江润海新能源有限公司也已签订1.8GW HJT电池生产设备采购合同。

爱康科技是中国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始建于2006年3月,于2011年8月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新能源制造业务:以高效电池、差异化组件制造基地为核心、支架、边框制造基地为支撑,通过规模、技术领先助力光伏实现平价上网,赢得市场竞争。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HJT查看更多>HJT电池生产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