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把阳光注入每场零碳之旅 锦浪助力中策橡胶追光前行

2023-01-04 14:34来源:锦浪科技关键词: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橡胶制造业一直以来都被视为高能耗产业,然而,在清洁能源的助力下,曾经的高能耗厂房正在迎来“新生”。位于安吉县的中策橡胶有限公司的屋顶上,排列整齐的锦浪逆变器,迎着明媚的阳光,为这座工厂构成绿能矩阵,将汇聚的阳光注入轮胎,让你的每次出行开启的都是一场零碳之旅。

光伏点亮绿色生产梦想

中策橡胶集团作为全球前十的轮胎企业,一直以来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动企业朝着绿色转型与智能升级的方向发展。

该项目共分两期,总装机容量为7.18MW,由羿晶光电总承包,为项目承担建设质量、施工安全等重担。锦浪科技为其提供1500V超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解决方案,凭借安全可靠技术领先的设备,可实现年发电量约8.975GWh,每年能减少消耗标准煤0.2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0.89万吨。不仅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提高绿电消纳比例,也为安吉县调整产业结构、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经济转型注入新动力。

科技引领可靠护航

发电稳定、运维便捷是大型分布式光伏项目尤为重视的问题,锦浪GCI-230K-EHV-5G逆变器,最高效率达99%,12路MPPT设计,支持200%以上直流侧超配,最大化减少失配损失,完美兼容大功率组件及双面组件,为电站带来更多收益。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104143257.png

此外,项目均接入锦浪云能源管理平台,可实现组串级智能监控,运营可视化能够保障项目长期平稳安全运行,实现统筹精细化管理。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104143401.png

作为轮胎企业的排头兵,中策橡胶不断以双碳政策全面引领企业的产业战略布局,锦浪也将持续聚焦光伏技术创新,为更多企业低碳转型增添“绿动力”,为国家的双碳战略落地和绿色美好未来贡献科技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