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爱士惟启动A股IPO辅导

2022-12-28 11: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士惟光伏逆变器光伏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多家公司启动A股IPO辅导,其中包括爱士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士惟)。

爱士惟成立于2007年,曾经隶属于德国SMA集团,主营产品包括光伏逆变器、储能变流器、以及智能充电桩、智慧能源系统等产品研发、制造,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苏州、上海和西安设有研发中心,在扬中设有生产制造中心,业务分支机构遍布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和大洋洲,产品行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控股股东为上海卓由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直接持有公司53.59%的股份;实际控制人为张勇,直接持有公司19.15%的股份,并通过上海卓由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卓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62.52%的股份。

6380782061939835915398990.png

备案资料显示,华泰证券为爱士惟的上市辅导机构,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为会计师事务所。根据辅导工作安排,辅导时间为2022年12月至2023年5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士惟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