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央媒点赞!仁洁智能清扫机器人闪耀沙特红海项目

2022-12-09 13:51来源:仁洁智能科技关键词:仁洁智能光伏清扫机器人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习近平主席于12月7日至10日赴利雅得出席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并对沙特进行国事访问。12月8日,央视《国际时讯》节目聚焦沙特红海新城项目,报道了仁洁智能提供智能清扫机器人的沙特红海406MW光伏电站项目。

该项目由ACWA Power投资,山东电建三公司EPC 总承包建设。由于项目地处风沙大、高温的沙漠环境,项目配置了1000余套智能清扫机器人。仁洁智能为该项目量身定制了适应高温、大风天气,并能够适配跟踪支架的智能清扫解决方案。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209134816.png

“沙特当地风沙比较大,而且当地比较缺水。用智能清扫机器人有几个好处:一方面不需要用水来进行清扫,另一方面,它自身带有光伏板和蓄电池,保证机器人可以连续工作,对以后的运行维护可以节省大量的人工和成本。”山东电建红海新城电源指挥中心经理刘庆华说。

640.jpg

红海项目是沙特“2030愿景”新能源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世界上第一个融合了多能源互补整合的大型商业化公用事业项目,更是首个由100%可再生能源驱动的旅游项目。

除红海项目外,仁洁智能还参与了沙特拉比格、朱拜勒、塔维勒等光伏项目,持续为中东能源项目提供更可靠、更经济、更省心的智能清扫解决方案,成为该市场重要的智能清扫机器人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仁洁智能查看更多>光伏清扫机器人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