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10GW!中广核与沙特AlJomaih集团携手发展太阳能等项目

2022-12-09 12:20来源:中广核关键词:中广核光伏项目海外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新能源国际官微获悉,12月7日,在沙特投资部部长哈立德·法利赫的见证下中国广核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AlJomaih集团在沙特利雅得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将携手在沙特、老挝孟加拉、阿塞拜疆等多国打造超1000万千瓦能源项目。

沙特投资部部长哈立德·法利赫在此次中国-沙特投资谅解备忘录集体签约仪式上说,中国是全球主要经济体之一,中沙两国经济互补性强,2021年中沙双边贸易额高达873.1亿美元,欢迎中国企业持续到沙特投资发展,一起迈向更光明的未来。

中广核能源国际副总裁、埃德拉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洪刚和AlJomaih集团代表谢赫伊布拉辛代表双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AlJomaih集团为沙特知名企业,其业务在消费、商业和工业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根据协议,中广核能源国际和AlJomaih集团将在阿拉伯波斯湾区域、孟加拉、阿塞拜疆和亚洲其他区域共同发展多个太阳能、风力、燃气和热力发电项目,累计签约装机容量超1000万千瓦。

中国和阿拉伯国家之间的关系源远流长,自2012年以来,中阿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取得新进展、共建“一带一路”不断迈上新台阶。本次协议签署恰逢中国-阿拉伯国家首届峰会召开,是中广核能源国际助力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中广核国际能源合作的有力实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海外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