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菲律宾出台《可再生能源法》修订案 取消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外资股权比例限制

2022-12-09 11: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光伏投资菲律宾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菲律宾媒体近日报道,菲律宾能源部公布了《可再生能源法(2008)》的修订案,取消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外资股权比例限制,允许外国公民或外资实体参与勘探、开发和利用菲律宾可再生能源资源,如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海洋能和潮汐能等。

菲律宾能源部长洛提拉表示,菲律宾可再生能源有巨大开发潜力,外资股权限制取消后,将会进一步吸引行业投资,有利于助力菲律宾经济复苏、解决就业,帮助实现菲律宾可再生能源到2030年占电力组合35%的目标。

据了解,此前菲律宾的《宪法》第12条第2款规定:公共领域的所有土地、水域、矿产、煤、石油、其他矿物油,各种形态的势能,水产、森林或木材、野生动植物、植物和动物,以及其他自然资源由国家所有。自然资源的勘探、开发和利用应当由国家全面控制和监管。国家有权与菲律宾公民、菲方控股公司和联合体(菲方至少占60%股份)通过合作生产、合资和产品分成协议方式共同勘探、开发和利用自然资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投资查看更多>菲律宾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