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浙江湖州:率先完成市域水上服务区光伏全覆盖

2022-12-06 10:29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光伏电站并网屋顶光伏项目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和孚、南浔水上服务区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成功并网发电,这标志着湖州境内5个在运水上服务区全部实现光伏发电,在全省率先完成市域水上服务区光伏全覆盖。

据了解,湖州水上服务区的光伏项目开建于2021年,为推进低碳水上服务区建设,我市利用水上服务区综合大楼及附属建筑的房屋面,建设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光照充足下,可基本满足服务区综合大楼的用电需求,同时,剩余电力可供近处的船舶使用。

湖州市港航管理中心介绍,接下来,该中心在水上服务区生态发展上,将继续面向更低碳排水平,从“能源替代、房建科学、绿化密度、废污利用、运维功效”等方面着手,合理运用更多的先进工艺,甚至是零碳工艺,由试点促规模,由生态促效益,力争在未来一到两年内打造出一众“低碳内河水上服务区示范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屋顶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