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EIA:2022年前三季度美国光伏发电量同比增长26.1%

2022-12-05 08:35来源:saurenergy关键词:光伏发电量可再生能源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日前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在今年前三个季度,美国的光伏发电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6.1%。

根据其出版物《电力月刊》发布的信息,尽管其他可再生能源的发电量有所下降,但2022年9月的光伏发电量与去年9月相比增长了21.02%。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系统发电量在2022年9月增加了655MW以上。

根据研究机构SUNDAY Campaign公司发布的数据,尽管在今年前三季度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大幅增长,但美国能源信息署却在报告中预计,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在今年第四季度的增长可能会放缓。

根据SUNDAY Campaign公司执行主任Ken Bossong的预测,到2022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将占美国总发电量的22%,与去年相比增长20%。他继续说道:“虽然目前风力发电量和水力发电量已经超过了这一水平,但今年第四季度风力发电量和水电发电量的增长将放缓,可能会导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低于这个水平,但仍然会超过2021年创纪录的发电量。”

尽管美国今年9月的光伏发电量有所增加,但由于实施其所谓的《强制劳动预防法案》导致进口光伏组件的延误和中断,从2021年第三季度到2022年第三季度安装的公用事业规模光伏系统的装机容量下降了23%。

预计这种下降趋势将会持续到2023年,直到2024年《通货膨胀削减法案》提供的投资税收抵免的好处开始显现。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量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