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爱旭股份加码布局硅料环节 拟3.85亿元增资青海丽豪

2022-12-05 08: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旭股份青海丽豪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2月3日,爱旭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浙江爱旭”)拟以货币出资方式参与对青海丽豪的增资,计划出资3.85亿元对价取得青海丽豪2.78%的股权(按增资后模拟,具体以工商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数据为准)。

爱旭股份表示,本次投资系公司基于自身战略发展规划,为进一步加强产业上下游合作,完善供应链体系,充分发挥双方在光伏产业链各环节的领先优势,实现协作共赢。

青海丽豪成立于2021年4月,主要从事高纯晶硅等半导体材料的生产工艺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产品为高纯度硅料制品。青海丽豪计划总投资180亿元,分三期建设20万吨高纯晶硅项目,目前,一期5万吨建设项目已于2022年内投产,二期项目已开工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旭股份查看更多>青海丽豪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