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重磅!辽宁风光项目0.1元/度低电价政策暂停

2022-11-28 18:12来源:辽宁省发改委关键词:光伏电价光伏发电辽宁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辽宁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征求对《关于暂停我省新能源项目贡献低价电量政策的通知》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为了落实好国家政策,同时促进我省新能源健康快速发展,保持我省政策连续性,经会商省工信厅、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和省电 力公司,并经省政府同意,拟对涉及贡献低价电量政策的风 电光伏建设方案进行调整。

政策调整范围:《辽宁省风电项目建设方案》《辽宁省光伏发电项目建 设方案》(辽发改能源〔2020〕253 号)《辽宁省新增风电项 目建设方案》(辽发改能源〔2021〕378 号)和《全省风电建 设规模增补方案》(辽发改能源〔2021〕505 号)中提出的“企业在项目整体平价上网基础上,自愿拿出一部分利用小时数实行低价结算(风电以 300 小时为起点/光伏以100小时为 起点,0.1 元/千瓦时),以实现整体项目低价上网目标。”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价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辽宁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