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发力N型电池!永和智控拟斥3122.45万元增资普乐泰兴

2022-11-28 08: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永和智控N型电池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永和智控发布公告称,鉴于欧文凯控制企业拥有数十项高效N型电池专利,并掌握了N型TOPCon电池和N型IBC电池等多种超高效电池量产工艺;欧文凯控制企业于2022年11月18日与江苏省泰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的协议约定,将在泰兴取得不低于2GW电池产能的厂房支持及配套政策支持。公司拟在继续发展现有产业的基础上,发挥综合优势布局N型光伏电池业务新产业并做大做强。11月25日,公司与欧文凯、向亮睿、普乐泰兴签署了《关于普乐新能源科技(泰兴)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公司将在签署增资协议所约定的相关先决条件达成后,以3122.4490万元认购普乐泰兴新增注册资本3122.4490万元。

另根据增资协议约定,在公司在履行必要的内外部审批程序且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前提下,公司同意在本协议生效后七个工作日内、三个月内,分别向普乐泰兴提供8000万元、1.2亿元的资金支持(该等资金支持的形式可以为借款或新增出资;如为借款的,则借款年利率不低于5%,借款期限为24个月),但资金应仅用于公司位于泰兴高新区的厂房装修及支付1GW光伏电池片产线设备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和智控查看更多>N型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