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永和智控子公司普乐科技首批N型TBC电池样片下线

2023-11-15 08: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普乐科技TBC电池N型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永和智控控股子公司普乐科技(POPSOLAR)自主研发的N型TBC电池首批下线。

普乐科技表示,此次技术研发的突破性成果标志着普乐科技在N型高效电池技术的产业化发展前瞻道路上,再一次走在了行业的前沿。普乐科技在量产TOPCon电池的基础上,坚定不移的发展BC电池技术,不仅仅是对技术路线的趋势判断,更是为了满足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

据其官微消息,普乐科技(POPSOLAR)是高效N型太阳能电池生产商,拥有TOPCon和IBC等N型电池专利技术,量产转换效率达到25.66%,已申请65项专利,已获得27项专利授权。普乐科技泰兴基地位于泰兴高新区科创路88号,一期建设产能为2GW,TOPCon电池产品已正式投产,正在积极推进二期及第二基地产能建设,计划量产高效N型TOPCon电池2.0和N型TBC电池。

普乐科技正在研发的N型TBC电池工艺,是在钝化接触工艺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自主创新的激光掺杂专利技术,一次性完成电池背面P区和N区的硼磷掺杂,量产转换效率高达26%,且工艺制程大幅缩短,生产成本大幅降低,是低成本N型TBC电池量产工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普乐科技查看更多>TBC电池查看更多>N型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