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招标正文

中国电建甘肃武威凉州区200MW光伏治沙基地工程光伏支架采购

2022-11-16 10: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国电建光伏支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中国电力招标网公布中国电建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20万千瓦光伏治沙基地工程光伏支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据悉,项目场址海拔约1490m,总占地面积约4.3km2。该项目选用单晶硅650Wp(210型)双面光伏组件,直流侧安装容量为239.9488MWp,交流侧额定容量为200MW,容配比为1.2;扩建范围内总占地面积为5118.69m2,总建筑占地面积约为611.18m2,扩建区依次布置有生产楼、主变压器、站用变设备、出线架等建构筑物。项目交货地点为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九墩镇东侧的腾格里沙漠边缘地带。

采购数量为650Wp组件2×28布置的固定支架(组件离地高度1m)。

预计为2022年12月18日直至工程结束,要求至少按27MWp(约829t)为一批次供货,3天为一个供货周期,具体以合同要求工期为准。配件按子阵分袋运输至现场。

投标人资格要求有以下5点:

1、投标人为生产厂家,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作要求,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的供货业绩,在近4年内(2019年-至今)的供货合同不少于2个,且签订合同总金额在20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提供资料应包含合同数量或合同金额)。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况。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0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