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新疆若羌县10万千瓦光热(储能)90万千瓦光伏示范项目EPC招标

2022-11-14 12:25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关键词:中国电建光伏电站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中国电力招标网公布若羌县10万千瓦光热(储能)90万千瓦光伏示范项目EPC总承包招标,招标人为若羌电建睿达新能源有限公司。

本工程900MW光伏电站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光伏电站设计安装2045628块550Wp单晶硅双面光伏组件,装机容量为1125.0954MWp。光伏电站总共包含282个光伏方阵,每个光伏方阵并联279个光伏组串。每个光伏组串由550Wp双面双玻组件+固定式支架+320kW组串式逆变器+3200kVA箱变形式组成。每个光伏组串串联26块550Wp单晶硅双面组件,共包含7254块光伏组件、10台320kW逆变器和1台3200kVA箱变,装机容量为3.9897MWp。拟在光伏场建设两座220kV光伏汇集站。

项目场址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境内,距离若羌县城东南190km。项目总占地面28216.56亩,场址场址东经90°05′23″~90°09′08″,北纬38°07′43″~38°11′18″。场址不涉及侵占林地、压覆矿产等限制性因素现状均为国有未利用地。国道G315从场址东侧经过对外交通较为便利,施工条件较好。

计划工期

计划开始工作日期:以监理下达的开工令为准;

计划施工准备开始日期:2023年1月1日;

全部机组(900MW)发电日期:2024年7月30日;

计划工程移交生产日期:2024年10月30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12月30日。

具体以现场实际开工时间为准。

招标范围

本工程EPC总承包范围为本项目光伏场区及220kV汇集站、生活区(不含送出线路)从设计到开工建设至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绘制以及与设计相关所有咨询及服务内容,地形图测量(1:500,不包含光热部分)、详勘(地勘)、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绘制以及设计相关所有服务内容;除光伏组件外的所有设备、材料采购;所有设备、材料的运输(除光伏组件外)、卸货、堆存及堆场、仓储保管、二次倒运、管理相关所有的责任和义务;进场道路施工;光伏场区和光伏汇集站所有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本项目所有设备安装与调试;各种专项验收工作及前期和过程手续办理;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设计、采购和施工工作、渉网手续办理;项目所有永久用地和临时用地及租赁用地的征(占)用、土地复垦等工作;以及其它为完成工程整体达到投产目标应完成的所有工作(不包含送出工程);水环保的监测委托(若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总承包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且未被列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禁入承包商名单。

1.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00万元(如为联合体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2)具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应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同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如为联合体,联合体中设计单位应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联合体中施工单位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1.2信誉要求

(1)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网页截图;

(2)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其他权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

(3)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均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查询截图。

1.3业绩要求

投标人在近2年(2020年1月-至今)内具有1个100MW以上光伏发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的业绩。业绩证明资料包括对应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要求能体现合同签订时间、签约主体、服务范围及合同总金额等内容。

1.4财务要求

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认定的财务会计报表。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近三年指2019年、2020年、2021年。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1.5项目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

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安全资格证书(B证)。

(2)项目设计负责人

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担任过1个及以上光伏(风电)工程的设计总工程师或副总工程师职务。

(3)项目施工负责人

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安全资格证书(B证)。

1.6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

投标人员满足项目需要,且注册在本单位。项目管理最低配备要求40人,包括但不限于(1)项目经理(2)设计负责人、项目总工(3)项目副经理、施工负责人(4)安全总监(5)质量负责人(6)安全环保负责人(7)进度负责人(8)合同工程师(9)采购工程师(10)测量工程师(11)土建工程师(12)电气工程师(13)专职安全员5人(14)试验管理(15)档案管理等。

1.7施工机械设备

满足项目施工要求。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05日09时00分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