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印度SECI开启1.2GW风光项目招标

2022-11-14 10: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风光储项目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开启1.2GW风光项目招标,并结合储能。该项目将在建设所有权运营的基础上安装,并连接到州际输电网络(ISTS)。最低供应量50兆瓦。

据了解,SECI将与混合动力开发商签署一份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PPA),其价格将在电子逆向拍卖后公布。

在规范中,SECI规定“土地的识别,项目的安装和所有权,以及获得必要的连接授权,包括连接到IST电网向SECI供电,是混合电力开发商的责任”。

对于被视为混合项目的装置,太阳能和风能组件的铭牌容量必须至少占合同总容量的33%。例如,对于容量为100MW的项目,风能和太阳能组件的容量必须至少为33MW。

此外,中标企业将根据PPA签约的每100兆瓦项目安装至少100兆瓦时的储能系统容量。对于每个项目,存储系统和光伏或风力组件必须位于同一地点。(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风光储项目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