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又一家光伏企业有望上会!艾能聚收到北交所第三轮审核问询函

2022-11-11 14: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艾能聚分布式光伏IPO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1月9日,新三板光伏电池片与电站运营商艾能聚(834770)收到了北交所下发的第三轮上市审核问询函。根据北交所IPO发行节奏,在完成对北交所第三轮审核问询的回复后,艾能聚有望在不久后迎来上会。

根据问询函显示,本轮北交所主要针对3个问题提出问询:问题 1. 是否具有创新性和竞争力;问题 2. 主要生产型客户停止采购且贸易类客户销量大幅增长合理性;问题 3. 电站建设成本与原材料价格变化趋势不一致。

据公开资料显示,艾能聚主要从事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及服务和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立足于多晶硅电池片,多年来,公司通过研发应用低压扩散技术、黑硅工艺技术、PE三层膜技术等,不断改造和完善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工艺及技术,建成了先进的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

近年来,公司业务逐步向下游光伏电站建设与投资运营延伸,截至2021年底,公司已累计投资179个分布式电站,在全国累计装机规模114.28MW,逐渐成为从中游电池片研发生产到下游光伏电站投资建设的垂直一体化运营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艾能聚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IPO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