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又一跨界者!4.69亿布局异质结

2022-11-11 13: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乾景园林光伏跨界异质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乾景园林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回全福、杨静拟将8%股份以4.12元/股的价格转让给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国晟能源”),转让总价为2.12亿元。在上述协议转让、非公开发行完成之后,国晟能源预计将持有乾景园林29.23%股份。乾景园林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国晟能源,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吴君、高飞。

同时,公司拟向国晟能源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6,864.29 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将用于以下方向:用于“1GW高效异质结电池生产项目”及“2GW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组件生产项目”。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111133754.png

1GW 高效异质结电池生产项目

本项目拟投资总额 73,233.77 万元,拟投入募集资金 33,860.80 万元,实施地点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项目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引进先进的异质结电池自动 化生产线,项目设计产能为年产 1GW 高效异质结电池,达产后可形成公司在光伏电池领域的生产产能,以实现异质结电池及组件全产业链的扩产规划,帮助公司更好的控制上下游生产成本。

2GW 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组件生产项目

本项目拟投资总额 49,602.78 万元,拟投入募集资金 13,003.49 万元,实施地 点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项目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引进先进的异质结组件自动化生产线,形成年产 2GW 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组件的生产能力,为扩大公司异质结太阳能组件生产规模,稳固行业地位打下良好基础。

资料显示,乾景园林主营业务为园林工程施工和园林景观设计,已形成科技研发、苗木种植与养护、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施工一体化经营的全产业链业务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乾景园林查看更多>光伏跨界查看更多>异质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