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辽宁能源:拟收购清能集团100%股份 拓展风光等清洁能源领域

2022-11-11 12: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辽宁能源清能集团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辽宁能源发布公告称,拟向辽能投资、港华投资、海通新能源等共8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清能集团100%股份,同时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标的公司项目建设、上市公司或标的公司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债务等。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前,辽宁能源所从事的业务主要是煤炭开采、洗选加工和销售,电力、热力的生产和供应等。

交易的标的公司清能集团是辽宁省属国有企业中领先的综合性清洁能源公司,主营业务为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具体包括风电业务、太阳能发电业务及天然气业务。

辽宁能源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辽宁能源将向风电、太阳能发电以及天然气业务等领域布局。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向清洁能源业务领域扩展,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综合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能源查看更多>清能集团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