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政策正文

浙江新昌县全力推进企业光伏建设和用户侧储能发展

2022-11-10 10: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储能新能源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1月9日,浙江新昌县企业新能源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全力推进企业光伏建设和用户侧储能发展,部署迎峰度冬用电用能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新昌综合能源发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制定工作,加强能源整体谋划,聚焦问题谋思路,聚焦短板抓提升,以具体的项目清单、工作清单、责任清单为抓手,推动综合能源保供稳定。要进一步明确相关政策操作细则和补助标准,以更加精准、全面、到位的能源扶持政策助推我县能源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摸排风能、抽水蓄能等多种形式的项目资源,结合上级政策导向和我县资源实际,及时做好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多渠道共同提升电力能源保供水平。要进一步加强节能降耗专项行动及宣传,积极引导全社会特别是企业科学用电、错峰用电、节约用电、高效用电,减少非必要用电,加快推进工商业节能技术改造,共同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和全社会综合能效提升。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