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山东昌邑龙池100MW集中式地面光伏项目开工

2022-11-07 09: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项目开发地面光伏项目山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1月6日上午,昌邑富翔清洁能源有限公司100MW集中式地面光伏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据悉,昌邑龙池100MW集中式地面光伏项目是大型地面集中式光伏电站,工程装机容量为100MW,总投资为5.2亿元,共安装单晶高效双面双波545Wp太阳能光伏板183488块,分两期建设,一期50MW工程已列入2021年市场化并网项目,计划2023年3月并网,目前,已完成四通一平工作,光伏场区已具备开工条件。

截至10月底,已完成投资额6000余万元;二期50MW工程也于今日完成申报,预计12月中旬批复,计划2023年6月全容量并网;送出线路工程已完成核准,计划本月开工。项目全部建成并网后,年发电量1,4亿度,收入5600万余元,利税800余万元;同时,每年可为国家节约标准煤约46200t。相应每年可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其中减排392.7吨二氧化硫、12万吨二氧化碳。本电场的建设具有较为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地面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山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