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600W+钢边框组件登顶工商业!东方日升和厦门佰盛利助力厦门打造阳光屋顶工业园区

2022-11-03 09:04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高效组件厦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东方日升向厦门合作伙伴供货1.1MW600W+钢边框高效组件,用以搭建阳光屋顶工业园区项目。该项目由专业太阳能解决方案供应商厦门佰盛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EPC建设。600W+高性能组件加持该产业园构建绿色智慧能源体系,大幅度降本增效的光伏电力将扩大产业园清洁能源应用,为客户创造更多绿色价值。

1.jpg

厦门是我国首批低碳试点城市之一,近年来一直在围绕产业结构能源调整,能源结构优化,绿色建筑等方面开展积极布局和规划。利用光伏技术打造低碳工业园区是当地重点脱碳工作之一。此次阳光工业屋顶项目坚定选择东方日升高效组件,源于600W+产品更低的度电成本与BOS成本,可在保障发电预期前提下,尽可能帮助客户单位减少前期投入。电力成本是工商业大额支出项,600W+组件更低成本的清洁电力也将为工商业客户“排忧解难”,增加装机整体收益。

厦门佰盛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和利用可再生能源的企业,其主营业务包括各种类型光伏支架系统,分布式电站开发,大型电站开发等。在能源行业,厦门佰盛利不断积极探求合作机会,拓展国内外市场,整合国内外优秀的技术资源,引领行业发展。此次合作,双方公司充分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把握市场趋势,探讨出最优的光伏解决方案打造阳光屋顶工业园区。

东方日升600W+组件基于210技术平台,采用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等先进技术,不仅在机械性能与可靠性方面获得大幅提升,在高效、稳定、低碳特性方面也处于市场领先水平。600W+搭载东方日升自主研发的合金钢边框,具备更优异的抗撕裂能力、耐腐蚀性能及载荷能力,产品碳足迹显著优化,极符合市场低碳发展主流趋势。

碳中和发展趋势下,光伏行业正处于发展黄金期。未来,东方日升将充分利用自我超高的技术研发及超强的量产转化等优势,将更优的光伏解决方案带给广大投资者,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获得更高突破。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厦门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