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厦门市工信局开展光伏制造 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

2020-06-02 09:48来源: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键词:光伏制造光伏企业厦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厦门市工信局发布关于开展光伏制造 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申报企业根据规范条件要求自愿申报。申报时间截止6月23日。以下为通知原文:

关于开展光伏制造 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根据工信部《关于开展光伏制造 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工作的通知》(工电子函〔2020〕297号)(附件)要求,我局拟组织本市光伏制造 锂离子电池企业公告申报及已公告企业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行业规范公告申报

请拟申报企业根据规范条件要求自愿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于6月23日前报送我局电子信息处。光伏制造企业通过“光伏行业运行监测和项目管理平台”(pv.miit.gov.cn)同步在线申报;锂离子电池制造企业通过“锂离子电池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同步在线申报。

二 行业规范公告自查

请已进入光伏制造和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名单的企业认真开展2019年度生产运营情况自查并完成自查报告。自查报告采取线上报送方式,光伏制造企业通过“光伏行业运行监测和项目管理平台”(pv.miit.gov.cn)线上提交;锂离子电池制造企业通过“锂离子电池行业公共服务平台”()线上提交。纸质材料(一份)于6月23日前报送我局电子信息处。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宇得 电话:2896743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61号市政府大院东楼801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5月26日

附件:关于开展光伏制造 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工电子函〔2020〕297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制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厦门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