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喜讯 | 通威组件工业实力获官方认证!

2022-10-28 11:29来源:通威集团关键词:通威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网公示了2022年合肥市“十佳工业赋能”场景示范项目名单。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高效光伏组件智能化协同工业互联网示范项目荣列名单。这是通威组件继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软实力认证后,获得的首项工业实力认证,展现了通威组件的创新动能和发展实力。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028112618.png

通威高效组件智能制造生产线为进一步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典型示范项目行业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合肥市组织开展了“十佳工业赋能”场景示范项目。根据遴选要求,入选项目既要满足经营稳健和智能软硬件大额投资的要求,也要在提质、增效、降本、绿色、安全发展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且有一定的示范作用。

通威高效光伏组件智能化协同工业互联网示范项目运用了水平和垂直系统整合、工业物联网、网络安全、大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实现从订单开始,到供应链管理、智能化排产、柔性化生产、质量控制,再到物流管理、售后服务等全价值链的数字化管理,有效提升了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

此外,该项目注重共性技术研究和组件产品工艺特点,其成果对光伏企业具有普遍适用性,更容易被光伏行业复制借鉴,将有助于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和市场竞争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良好示范。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028112720.png

通威组件荣获

2022年合肥市“十佳工业赋能”场景示范项目未来,通威将锚定“双碳”目标,持续创新,为世界清洁发展提供更高功率、更高效率、更高可靠性的组件产品,为中国乃至全球碳中和的实现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威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