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晶澳科技:前三季度电池组件出货27.1GW

2022-10-27 18: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澳科技光伏组件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晶澳科技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营收约493.24亿元,同比增加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2.9亿元,同比增加150.66%。

前三季度,晶澳科技电池组件出货量27.10GW(含自用352.20MW),其中组件海外出货量占比约64%,分销出货量占比约37%。

报告期内,公司新建产能按计划投产。其中,宁晋1.3GWN型电池项目投产,N型高效组件陆续开始交付;包头20GW拉晶及切片、越南2.5GW拉晶及切片、宁晋5GW切片和6GW电池、扬州10GW电池、曲靖10GW电池和5GW组件、邢台5GW组件、合肥11GW组件等新建项目按计划推进。

此外,公司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新一代商业量产 n 型高效组件DeepBlue 4.0 X,采用了高效 N 型 Bycium+电池技术,具有更高质量的基体材料和结构,同时,还采用了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密度组件封装技术——零间距柔性互连技术(GFI),圆形焊带结合特殊的缓冲设计,消除了常规高密度组件电池连接处的隐裂风险,确保组件稳定、可靠。根据公司现有产能规划,到 2023 年底产能将超 27GW,满足市场对新型高效产品的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