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最低4.718元/W!海控能源莺歌海盐场100MW平价光伏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10-24 09: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海控能源光伏项目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0月21日,海控能源莺歌海盐场100MW平价光伏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布,中国能建广东火电、中能建建筑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入围。

招标公告显示,本工程规划容量为100MW,占地面积约1780亩,本项目拟选用光伏组件选用550Wp单晶硅双面光伏组件,共计218736块,本工程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光伏组串拟采用28块单晶硅电池一个组串,每个组串接入18路,组成1回集电线路送出至220kV升压站,共5回集电线路。并入海南电网。

根据实际招标容量120.3048MW计算,最低中标单价为4.718元/W,由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报出。

企业微信截图_16665741802043.png

招标范围:海控能源莺歌海盐场100MW平价光伏项目工程的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竣工文件)、概预算编制、安全稳定控制专题研究报告编制、海南电网要求的全部专题报告及技术标准要求、设备采购供货(甲供除外)、土建及建筑安装施工、设备及材料(含发包人供货)卸车、二次倒运、保管、检验、安装(含设备标识牌及安全标示牌的制作与安装)、调试、试验、全容量并网240小时试运行、消缺、整套系统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人员培训、技术和售后服务、项目达标投产、项目征地、工程质量检查检测、生产准备、项目验收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

设备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组件、逆变器、箱变、集电线路、储能设备、升压站、送出线路、对侧变电间隔电气设备(一次、保护、远动、通信、计量等)、消防系统、保安及视频监控系统、火灾报警系统、光功率预测系统、AGC/AVC系统、防孤岛装置、新能源发电有功协调控制、一次调频、二次安防系统等。

土建和建筑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清表、场平、场界围栏、光伏组件支架基础、设备(逆变器、箱变、主变、SVG等)基础、给排水、生产管理区、进场道路及场内道路的设计、施工及验收等工作;水保、环保、景观、植被拆除、迁移、恢复等与工程有直接、间接关系的其它工程项目。

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完成本项目的专项验收(消防、质检、安全竣工验收、档案验收、达标投产验收、三同时等)、并网前各项试验及验收、设备到货检验、质量监督、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所有性能测试、保护定值、并网性能检测、四遥功能调试、组件检测、设备安装调试及试验、调度自动化、无线通信系统安装及调试、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及调试,上述涉及的费用均由承包人承担。

发包人配合承包人完成开工手续、并网手续的办理。承包人协助发包人完成水土、环评手续,水土、环评验收,过程中发生的工作费用包含在合同总价中。

项目计划工期为150日历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控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项目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