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正式签约 | 世界500强成员企业携手一道新能

2022-10-21 08:19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中铁辰邦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铁辰邦投资集团董事长侯杰、副总经理冯谦、办公室副主任任秀娟、苏州桓胤集团李传东一行在一道新能开发副总裁黄战峰的陪同下参观了一道新能衢州基地,对光伏全产业链各工序的技术和市场,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做了详细了解。随后,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021081736.jpg

签约仪式上,黄战峰首先对侯杰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一道新能公司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侯杰对一道新能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性能给予了充分认可,希望能够与一道新能携手,共同推动绿色能源的可持续发展,打造国家级新能源基地建设项目。随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正式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铁辰邦负责协调地方政府促成项目落地,同时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工作。一道新能为中铁辰邦投资的新能源电站项目提供高效太阳能组件和工程建设。根据合作协议意向和约定,双方达成本年度光伏组件产品框架性采购意向原则上数量为800MW,之后每年度框架性光伏组件采购规划数量为1.0-1.5GW之间。

微信图片_20221021081740.jpg

在新能源发电项目投资建设方面,中铁辰邦具有项目落地、投融资、工程建设、项目运营等各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一道新能作为新一线光伏品牌的引领者,凭借着N型光伏技术领先优势和N型组件量产的前瞻性布局,获得了众多央国企客户和投资机构的认可,快速发展成为近年来光伏行业最大的一匹黑马。随着与中铁辰邦的成功签约及后续合作的深入开展,将更加有利于发挥一道新能在N型组件产品先进制造上的优势,并通过全场景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助力中铁辰邦成为知名新能源投资运营商。

中铁辰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的投资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以投融资业务为核心和平台,以科技产品业务为支撑,在大型文旅项目、高科技产业、新能源发电、大型基础设施、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医养结合、智慧城市等建设项目的投融资领域具有强大的资源优势和丰富实践经验,并与众多地方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中铁辰邦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