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钧达股份江苏淮安设立新能源子公司

2022-10-13 09: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钧达股份光伏发电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钧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淮安涟水县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淮安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以下简称“淮安捷泰”)。淮安捷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

淮安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法定代表人:张满良,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0万元。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货物进出口;工程管理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钧达股份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