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金晶科技就钙钛矿用TCO系列玻璃与杭州纤纳光电达成战略合作

2022-10-09 16: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晶科技光伏玻璃纤纳光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9日,金晶科技发布公告称,本公司与杭州纤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适用于杭州纤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工艺的钙钛矿用TCO系列玻璃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甲方: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杭州纤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合作内容:

为促进甲乙双方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甲方需根据乙方未来的钙钛矿扩产规划,投资建设相应的TCO玻璃产线,以满足乙方生产需求;同时为保障甲方的投资权益,在TCO玻璃性能满足乙方使用要求的情况下,在同等条件下乙方应当选择甲方作为主要供应商。

产能保证以及价格:

(1)为满足乙方产能适配,乙方未来若每增加1GW的钙钛矿电池产能规划,在甲乙双方就阶段性采购数量达成共识的情况下,甲方需配套不低于500万平米/年TCO玻璃产能。

(2)保障乙方的利益,在甲方为乙方主要供应商期间,乙方享受甲方战略合作伙伴专享的优惠价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晶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纤纳光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