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太离谱!德国能源危机致太阳能产品盗窃案频发?

2022-09-07 17: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组件光伏发电德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据德国外媒报道,在德国,光伏组件和其他太阳能技术产品的盗窃案件数量正在不断增加。

德国萨克森州刑事警察局认为,导致光伏组件和逆变器盗窃案件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能源危机以及对太阳能产品需求的不断增长。

2021年上半年,萨克森州此类犯罪案件共有27起。然而,今年上半年据统计已出现34起该类案件,上半年仅萨克森州损失就超过了25万欧元。

报道还称,仅在过去的两周当中,德国就出现了多起光伏产品被窃案件的报道,其中包括,德国阿尔茨贝格一建筑工地114个太阳能组件被盗窃案件,还有在萨克森州勃兰登堡州的瑙恩大约30000欧元(29790美元)的太阳能技术产品被盗取案件。

当地权威机构表示,窃贼使用货车作为犯罪工具,是一帮组织的犯罪团伙。这些窃贼通常会选择大型商业屋顶和地面电站,但对户用光伏电站的关注也在日益增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德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