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浙江海宁挂牌出让建设用地 新建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比例需达80%以上

2022-09-07 10:59来源:浙江海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键词:屋顶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项目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浙江海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原文如下:

海宁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海自然资告字〔2022〕30号

经海宁市人民政府批准,海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一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7105859.png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对缺乏诚信,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经有关部门教育、督促仍拒不改正者不得参加本次竞买。申请人必须符合工业项目产业定位等准入要求,地块报名前须通过海宁市工业项目准入评价。

三、竞得人确定方式: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方式: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s://td.zjgtjy.cn/view/trade/index)进行。

五、本次挂牌公告时间:2022年9月7日至2022年9月26日;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10月11日(竞买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1日16:00);

挂牌时间:挂牌起始时间为2022年9月27日10:00,挂牌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3日10:00;

以上时间均以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时间为准,竞买保证金到达指定账户时间以银行信息系统为准。

六、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请参阅《挂牌出让须知》。《挂牌出让须知》及地块相关资料,可以登录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浏览或下载。

七、现场咨询联系方式:

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地址:海宁市文苑南路138号交通大楼3号楼

咨询电话及联系人:0573-87657825俞先生

海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址:海宁市梅园路203号

咨询电话及联系人:0573-87231919 0573-87235151 曹先生杨女士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八、申请人须按照挂牌须知要求办理数字证书,符合竞买要求,并按要求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方可参加网上挂牌出让活动。

九、其他事项:

1.本次挂牌出让地块设置投资强度、年均销售、年均税收等建设条件(具体详见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表格)。成交后受让方除与出让方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外,须与属地政府或平台签订《工业项目“标准地”使用协议》,并及时报出让人、海宁市发改局、海宁市经信局备案。

2.海自然字22036号地块:①设置于地下的机动车泊位数应不少于机动车总泊位数的15%;②同步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新建工业厂房比例达到80%以上。

3.海自然字22128号地块:①设置于地下的机动车泊位数应不少于机动车总泊位数的50%;②同步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新建工业厂房比例达到80%以上。

4.海自然字22120号地块:①设置于地下的机动车泊位数应不少于机动车总泊位数的50%;②同步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新建工业厂房比例达到80%以上。

海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9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