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京能国际:新能源大基地项目储备资源超40GW

2022-09-05 08: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京能国际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8月31日,京能国际召开2022年中期业绩发布会,2022年公司上半年实现收入19.85亿元,同比增加51.5%;利润总额2.86亿元,剔除上年同期营业外收益影响后,同比增加86.9%;总资产497.72亿元,较年初增加36.13亿元;京能国际总并网装机规模约4583.39MW,同比提升62%;发电量提升至33.22亿kWh,同比增加90.4%。截至2022年6月30日,京能国际“运营+确权”总装机容量超过16GW。

国内方面,京能国际围绕提升首都绿色能源消纳比例,加大在京新能源项目开发力度。顺利完成北京最大地面集中式光伏项目北京密云穆家峪达岩100MW项目备案,力争年底开工;丰台火车站6.5MW分布式光伏项目9月即将投运;怀柔中科院高能所10MW分布式光伏项目具备开工条件;平谷区大兴庄镇、密云区密云镇“光伏+智慧农业”产业融合项目已签订投资协议,正积极推进手续办理,积极打造成北京现代高效新兴农业典型示范项目。除上述项目外,京能国际在北京区域新储备清洁能源项目,包括房山天湖会议中心、怀柔宝山镇、亦庄阿尔特产业园、平谷马坊物流基地、地铁15号线马泉营站等的装机规模已超过100MW。

此外,京能国际发挥协同优势,依托现有运营电站布局推动打造GW级项目集群,重点在河北、山东、山西、辽宁、广西、云南等地跟进7GW项目建设指标申报;稳步推进广东、广西、江西等地约2GW项目合作;积极跟踪海上风电项目,力争实现零的突破。

境外业务方面,截至今年上半年,在稳步推进澳洲近1GW项目的同时,京能国际在亚洲区域的越南松安46.2MW风电项目已完成全部安装工作,越南槟椥100MW风电项目已完成开发手续。在此基础上,京能国际在境外已锁定了一批具备开工条件的优质可再生能源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能国际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