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绿色能源集团与中国电建昆明院签订新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30 11: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国电建绿色能源集团新能源项目签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绿色能源集团中国电建昆明勘测设计院交流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电建昆明院表示,希望与绿色能源集团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做强做优云南绿色能源产业,为云南绿色能源强省和产业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云南能投集团表示,中电建昆明院在清洁能源规划、勘察设计、施工等方面优势突出,与能投集团、绿色能源集团发展战略高度契合,是能投集团、绿色能源集团重点合作单位。希望双方以战略协议签订为契机,在国家“双碳”目标指引下,发挥央企和省属国企各自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在光伏、抽水蓄能电站等新能源发展领域深化合作,合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互利共赢。

除中国电建,今年5月17日、30日,绿色能源集团分别与国家能源云南电力公司、国家电投云南国际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绿色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项目签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