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会议正文

2022年PV-EXPO秋季东京展,迈贝特展品先睹为快!

2022-08-29 17:53来源:迈贝特关键词:迈贝特光伏支架漂浮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8月31日-9月2日,迈贝特将携明星产品,亮相PV-EXPO(2022年 东京秋季展)E9-29展位。多元化的光伏支架应用场景,直观展示迈贝特光伏系统解决方案,迈贝特展会预告带您抢先捕捉亮点!

1.png

展位号:E9-29

01 MRac地面光伏系统

地面光伏支架系统应用于地面光伏电站的建设。迈贝特地面光伏支架,稳固、耐用,预安装程度高、安装迅速,适用于不同的地形和环境,亮相本次展会的分别是PGT2及PGT4两款地面光伏支架产品。

PGT2采用碳钢立柱,铝合金轨道,适用于各种地形、环境和土壤,尤其适用于山地地势;独特的几字形钢立柱,可以适应于各种土壤的工程安装,并保证整个系统受力更加稳固。

1.png

(PGT2)

PGT4支架主体均为铝合金材质,整体美观大方;进一步优化纵梁结构,具有较强的抗风雪能力;采用常规螺旋地桩基础,对于低压、高压案件,施工成本低难度低。同时,结合可调夹具,可轻松应对有东西斜坡的现场。

1.png

(PGT4)

02 MRac水上漂浮系统

随着日本地面项目的减少,光伏电站的建设可以考虑从地面拓展到水上。迈贝特最新研发的水上漂浮式系统G4N,可用于水塘、湖泊、水库、蓄水池等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

G4N采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材料,符合Hunt吸水试验(CN)、抗老化、抗紫外线等测试标准,

可承受拉力远超国内外同类产品。浮筒和主浮体采用了新型模块化设计,实现同向双排或对称双排等排布方式,提升装机量与发电量,安装简易、方便,并降低了项目成本,使用寿命长达25年。

1.png

(G4N)

03 MRac农光互补光伏支架系统

主要适用于农业光伏电站的安装,兼顾农业种植与光伏发电的需求,节约了土地资源;根据各种电池板排版、植物所需的日照量和农耕机器入口尺寸等来设计系统结构,提供合适的支架设计,预装程度高,施工便捷。“农业种植+畜牧业+光伏发电”模式亦可选用。

1.png

(农光互补)

04 MRac屋顶光伏支架系统

屋顶电站,是较为常见的光伏应用场景。迈贝特专为非穿透性平屋顶研发设计的光伏支架系统RMI(矩阵),通过使用水泥压载固定整个系统以达到较强的抗风能力,安装便捷,能适配大部分的平屋顶光伏电站。

1.png

(平屋顶)

05 MRac彩钢瓦夹具系列

随着自用需求的增加,日本彩钢瓦屋顶发电系统也越来越多。此次展会将展出各种彩钢瓦屋型所用的夹具,包含梯形、角驰、直立锁边等,可与多款轨道搭配,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彩钢瓦屋顶。

1.png

(88折板夹具组件)

此外,本次东京展恰逢迈贝特成立十周年。为答谢新老客户朋友们对迈贝特的厚爱,特针对日本区域客户推出水上漂浮项目征集暨抽奖送支架活动。

在2022年秋季东京展E9-29迈贝特展位现场,按照销售人员引导填写报名信息登记卡,即可参与直播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价值5万元迈贝特水上漂浮支架一套!

8月31日-9月2日,我们诚邀您一同见证!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贝特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漂浮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