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晶澳智慧能源分布式项目并网发电

2022-08-26 09:36来源:晶澳智慧能源关键词:晶澳智慧能源光伏项目并网分布式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晶澳扬州基地5.5MW分布式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由晶澳智慧能源提供专业的系统建设与服务,也是晶澳扬州基地第二个分布式屋顶发电项目。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826093514.png

该项目于5月上旬开始动工,8月中旬建成,主要利用基地车间厂房,共计占用面积4万余平米,年发电量约500万千瓦时,年均可节省燃煤约1500吨,减少温室气体二氧化碳排放约4100吨。

据了解,今年5月,随着6GW组件二期项目首块组件正式下线,扬州晶澳形成10GW组件生产规模,扬州也成为晶澳在全国最大的组件生产基地。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建成与落地使用,将有益于片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二氧化碳和污染物排放量等多重目标,在日间大幅减少传统化石能源电力使用量,长期运行可显著降低能源成本。形成了有利于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良好局面。在节能降耗的同时创造了可观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良好的经济效益和节能减排示范效应将得到充分体现。

用绿色电力助力制造绿色产品,晶澳扬州基地分布式项目在提供绿色、低碳清洁能源供应的同时,为企业带来了低成本、高产出和高效益,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乘风破浪,长空万里。晶澳智慧能源将积极推动分布式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的落地与应用,持续助力更多企业实现绿色转型升级,加速推动产业链实现“双碳”愿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并网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