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4.99元/W!中国能建中标海南临高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

2022-08-26 09: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光伏招标光伏项目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能源发展公司海南省临高县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中标结果,中标人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投标报价为49871.632100万元,折合单价:4.99元/W。

项目概况:

海南省临高县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海南省临高县多文镇,以一回110kV线路接入110kV多文站。项目光伏安装容量为104.99328MWp,配套建设规模为25MW/50MWh的储能系统。本光伏发电项目为EPC交钥匙工程;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光伏电站建设所需土地流转及相关政策处理工作(土地租赁费用由发包方负责并由发包方支付,其他所有费用(含拟建光伏场区构建物、临建物拆除赔偿)由投标方负责)、110KV升压站建设用地征用办理、并网手续办理(包含并网协议、供电方案协议、购售电合同、并网调度协议等所有并网所需手续)、光伏发电场建设(包括两个预场址之间直线距离5.2KM的35KV集电架空线路建设、塔基土地征用(含费用)、35KV集电架空线路合规性手续报批等)、110kV升压站建设、储能设施建设、110kV配套送出工程线路建设(包含线路路径选址报批、塔基土地征用(含费用)、政府相关合规性手续报批等)、对侧变电站配套改造(包含与电网公司所有协调工作)、35kV集电线路(电缆和架空线)、100亩BIPV农业大棚建设(满足海南省政府农业大棚建设要求)、场地清表(包括但不限于场地土地平整至满足蔬菜种植条件、场址内坟墓的协调处理等)、场内检修道路、美丽乡村建设(乡镇道路配套建设,乡镇文旅配套建设,市政亮化工程配套建设)、施工用电和用水等临建设施、项目支持性文件办理(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安全性和职业健康评价、110kV送出线路和110kV升压站环境影响评价、110kV送出线路可研等)、环境影响和水土保持措施实施等整个工程项目的工程勘察设计、设计审查、设备购置、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安装、定值计算及整定、试验及检查测试、新能源远程集控中心就地侧接入及调试、系统调试、涉网调试、试运行、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消缺、培训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工程所需的运输、施工等政策处理及协调费用;建设期工程保险;工程验收(包含光伏项目所需的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