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会议正文

全方位聚焦安全,固德威“碳”路前行 | 2022中国光伏绿色供应链大会

2022-08-22 10:52来源:固德威关键词: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19日,由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联合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光伏绿色供应链大会”在浙江嘉兴召开,本次大会以“聚焦问题补链、协同合作强链、创新升级延链、清洁低碳绿链”为主题,固德威受邀参会,与大会邀请到的国家及地方相关能源主管部委领导、业界、学界以及金融、电力、跨界用户共同切磋探讨。

安全

引领分布式光伏健康发展

作为推动新能源行业发展的“半边天”,各家企业都离不开女性精英的力量,她们在各个岗位上为行业的发展贡献着自身独特的智慧。本次大会特别安排了“GREENPV姐姐说”对话,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市场总监孔沫晗受邀,与嘉兴市秀洲区政协副主席孙薇等业内9位光伏姐姐共同探讨女性视角下的新能源产业发展,为清洁能源全球行动提供新鲜的视角和思路。

1.png

孔沫晗表示:“目前国内分布式光伏呈现井喷现象,伴随而来的有机会更有挑战,固德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在分布式光伏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固德威全新AFCI3.0此前正式发布,最大适配电流30A,可实现500ms内快速关机切断电源,100%精准检测不漏报,真正做到极致安全守护,以安全备“智”的全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成就可靠未来。

1.png

协同

共筑分布式光伏安全防线

在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光伏产业作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中坚力量,对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实现双碳目标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国家一系列政策的推动支持下,属于分布式光伏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如何实现行业的高质、高效、安全发展,是所有行业从业者所必须要思考的命题。

固德威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防火研究所、华为、昱能等多家业内伙伴共同签署《加强分布式光伏发电安全倡议书》,联合声明倡议——未来将从加强安全意识、坚持技术创新赋能、严控产品及安全质量等多角度,协同筑牢分布式光伏安全防线,深化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1.png

创新

技术赋能智慧双碳未来

颁奖典礼中,固德威荣膺2022年度“GREENPV平衡部件及系统集成技术创新奖”以及“GREENPV 光电建材技术创新奖”,对于固德威在光伏平衡部件、逆变器及跟踪系统领域的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技术创新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在建筑光伏一体化领域的技术研发投入及创新等方面获得的巨大进步给予了重要肯定。

深耕十余年,固德威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持续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全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零碳技术研发,固德威正在构建以光伏逆变器为核心,搭以光电建材、储能系统、智慧充电桩以及智慧能源管理平台等共同形成的智慧零碳系统,技术赋能绿色时代,创新触达双碳未来。

此次大会为光伏产业及双碳时代的健康发展提供了一个跨界交流、探讨分享的平台,新时代蕴含新机遇,也暗藏新挑战,固德威将持续以技术创新为先导,致力于光伏、能源控制技术、智慧能源管理等关键技术的研究和产品开发,秉持共创共赢的精神,协同推动分布式光伏的多样化安全发展,积极推动国家双碳、绿色经济转型和新型电力系统的构建,为零碳未来贡献智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