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晶澳兴家计划 | 在光的方向 为幸福而生

2022-08-19 10:15来源:晶澳智慧能源关键词:晶澳智慧能源户用光伏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人为错过了七夕情人节的烛光而感到遗憾,也有人已经在“逐光”的道路上奔跑前行……

他们在光的方向,寻找一份幸福的希望……

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广阔土地上,孕育着近5亿个家庭。他们大部分生活在广袤的农村,过着简单的生活。当太阳升起的时候,他们走进田间地头,夕阳西下,他们回到家中,年长者围观电视听书,中年人与街坊邻居一起唠唠家常,年轻人则刷着短视频唱着歌……看起来一切美好。但当一切归于日常,村里人讨论最多的是除了基本的农收之外,怎样才能给家庭增加更多收益?虽然农村的生活成本相比较城市来说低了很多,但是收入来源相对单一,家庭经济问题始终是困扰农村人的一大难题。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一些农村老年人开始担心自己的养老问题;一些新年轻人担心孩子的教育资金等问题,各种问题不断涌现让农户愁上心头,怎么办?

更多收益 让村民不再愁上心头

晶澳智慧能源推出的晶澳兴家计划,是专门针对农村群体解决农收之外收益来源的一套方案。具体来说,农民自家的房屋,一般面积都比较大,房屋除了满足居住需求外,屋顶其实也有很大利用空间,这样一来,通过安装户用光伏系统,利用太阳能进行发电,发的电不仅可以满足农民自己的用电需求,还能将多余的电卖给国家电网。既不影响既有的生活,还能获得一定收益,真正做到让村里人不再为了额外收益愁上心头了。

晶澳兴家 屋顶上的阳光存折

晶澳智慧能源从农民实际角度出发,通过不同的合作模式保障农民的收益。值得一提的是,通过25年合作共建的方式建设电站,农民不花一分钱,就能通过自家屋顶获得稳定收益。电站开发、建设、安装、运维等全流程均由专业团队提供支持,本地化365天智慧能源陪伴式服务保障用户在电站全生命周期内获得电站的资产安全,获得稳稳的阳光收益,这样算下来,通过安装户用光伏电站,相当于在屋顶上装了一份“阳光存折”,让自己的家庭拥有了更多的经济保障。

晶澳兴家 只为幸福每一个家庭

屋顶上的收益不仅仅是一份财富,它更是承载了每一个农村家庭的爱和希望。或许它能为年迈的老年人带来一个安心的晚年,也或许它能为年轻人多一份孝敬父母的心意,给孩子教育增加一份助力……晶澳兴家只为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收获美好和幸福。

在光的方向,为幸福而生,晶澳兴家计划是晶澳智慧能源户用光伏的全新启程,让更多的家庭加入到晶澳兴家计划里来吧,为“兴”未来,加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