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新疆新能源领域首笔基础设施基金5亿元投放至光伏储能项目

2022-08-19 09: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开发银行新能源基金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8月14日,国家开发银行喀什分行投放新华水电莎车县20万千瓦(80万千瓦时)配套储能和80万千瓦市场化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基础设施基金5亿元,这是新疆首笔新能源基金项目。基础设施基金能够有效提供项目建设资本金,确保项目能够尽快开工并形成实物工作量。

下一步,新疆发改委将持续加强与国开行新疆分行、农发行新疆分行沟通对接,加快基金投放发行速度,积极推进已布局新能源项目及时开工建设,力争实现以资源促发展,全力服务新疆经济稳定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开发银行查看更多>新能源基金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