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中钨高新:下属子公司受限电政策影响临时停产

2022-08-17 17:16来源:中钨高新关键词:中钨高新硅片切割钨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下属子公司受限电政策影响临时停产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关于扩大工业企业让电于民实施范围的紧急通知》要求,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子公司自贡长城装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位于四川省内的子(分)公司生 产线已于2022年8月15日起全面停产,预计停产至2022年8月20日24:00,具体复产时间以相关部门通知为准。

 除公司旗下位于四川省内的子公司外,公司其他生产经营主体均处于正常生产状态,本次临时限电停产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整体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后续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政策,与相关部门就供电保障事项保持良好沟通,进一步降低影响,并积极做好复产准备,依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1.png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钨高新查看更多>硅片切割查看更多>钨丝查看更多>